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暨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验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工作及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规范化发展,切实加强农村承包地确权成果运用,11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0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暨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验收培训会。各乡镇农经工作分管领导、部分村级调解员、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等2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结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实践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乡镇、村业务干部依法解决农村土地纠纷问题开拓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同时,简要总结了我县2020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建设情况,对下一步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对扶贫资产移交、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统计上报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