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城监管所开展牙科诊所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医疗器械和麻醉药品专项检查要求,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附城监管所对辖区内牙科诊所开展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
      一看资质,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照经营,是否能够提供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建立完整的规章制度;
       二看渠道,检查药械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向供货商索取资质证明材料,是否落实索票索证制度;
      三看管理,检查现场使用的医疗器械是否为正规产品,是否在有效期,无菌医疗器械使用是否规范,麻醉药品是否有滥用行为等。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有效规了口腔门诊用械用药,营造了广大患者安全诊疗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