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陵川法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04-13    作者:   来源:县法院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法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

——党组书记许艳阳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所在党小组讨论

410,贯彻院党组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书记许艳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第一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境界,党组书记许艳阳在参加先行召开的支委会上,立足以党建引领法院工作,紧紧把握深入推进党建这个第一政治要务和执法办案这个第一工作要务,从三个方面对支部委员及参会的各党小组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司法审判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二是要筑强政治堡垒,高度重视党支部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的基础性作用,把每一位党员锻造成业务工作上当标杆、纪律作风上为引领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凝聚目标上同向、思想上同步、工作上同力的正能量。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中时刻都要把自己当成共产党员的一面旗,走在前,做在前,肯干事,能担责。特别是在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要带头引导大家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善于对照党章条例准则查摆问题和差距,以红脸出汗的党性意识增进共产党人间的同志情,切实在交流中提高,在讨论中进步。

分组讨论时,党组书记许艳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第一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并带头结合自己的角色转换,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从党性、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以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党性自觉和感情自觉开展了自我批评,畅谈了工作打算,为大家积极发言、吐露心声开了个好头。

第一党小组的同志们在学习讨论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许院长的发言为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走进法院门当做法院人的内心情感,立足本职,勤勉敬业,踏实工作,依法履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为推进精学实做创优无悔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按照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干警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党支部逐个讨论点进行了督导,就讨论方式、讨论内容、讨论记录、资料整理等进行了规范性指导。(赵如水  郎贺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