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31日,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会议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东剑、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赵永胜、潘田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龚运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县政府10项重点督办工作落实情况,有关县直部门、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康养产业发展、A级景区创建提升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及推进县城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丽强调,全县政府系统内部要全面树立起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全县上下释放出政府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的强烈信号,为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开好头、迈好步、收好关奠定坚实基础。

王丽要求,要盘点不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抓落实。针对推诿扯皮“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瞻前顾后“不敢为”,脱离实际“不善为”,作风飘忽“不作为”的现象,要在政府系统树立奖罚分明的导向,真正让担当的干部“不吃亏”,让不作为的干部“腾位子”。要把握重点、全面兼顾,紧盯任务抓落实,做到“四个对标”、紧扣“三张清单”,推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四件要事”。要主动钻研,提升把握政策、统筹协调、举一反三的能力;“一把手”要发挥引领作用,把自己作为抓落实的关键者、责任者、推动者,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全员上阵抓落实。要健全清单管理机制,形成“一张图”;用好专班调度机制,拧成“一股劲”;严格督查督办机制,结成“一张网”,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推动抓落实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真正构建起抓落实工作的闭环管理体系。要强化调查研究,落实“一线工作法”,敢于攻坚克难,勇蹚“深水区”,坚持久久为功,谱写“新篇章”。要全面凝聚起上下同心、狠抓落实的强大力量,在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全域美丽、共同富裕新陵川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