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9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29日,全县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工作汇报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县政协党组成员、住建局局长赵天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冬季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未完成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相关责任单位和要素保障单位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项目是牵动全局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扩内需、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切实把全县上下的热情调动起来、才智凝聚起来、力量汇集起来,努力形成众志成城攻项目、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增势能,补短板、创优势,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逐级压实责任,秉持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的宗旨,加快推进各项目手续办理等工作进度。各项目建设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牢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领头作用,亲自过问、亲自协调,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压实项目建设责任,以上率下,形成合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各专班要专职、专心,落实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把问题研究好,全心全意投入到各自负责的项目中。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度、进度和速度,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聚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