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9    作者:徐佳妮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9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潘田甜、吴春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2023年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任务、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盘子建议及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项目前期款和工程进度款拨付、陵川县2023年第一批乡村振兴中央补助资金安排计划、陵川县2022年人居环境资金使用安排计划、县国资局向农投公司注册资本金以及各副县长、党组成员2023年春节前后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王丽强调,合理聚集和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是政府理财的一项重要任务,是破解项目运作中资金难题的关键,只有明确市场化运作中好的合作方向,才能在重点项目建设中获得良好收益。

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财政支出管理,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撬动更多资金投入到产业发展上来,不断推进探索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新模式。要毫不松懈抓好项目谋划储备,抓紧从快推进前期工作,统筹协调、齐头并进,推进我县2023年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把推进教育全面优质发展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强化基础建设、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大力提升素质教育,为我县民生画卷增添一抹温暖的教育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