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2022年项目建设暨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1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2月30日,全县2022年项目建设暨2023年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赵永胜、潘田甜、吴春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2023年项目谋划总体情况、具体情况、争取资金项目情况、前期手续办理情况。

王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县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照系统化、集成化、整合化理念,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的深度、成熟度,提高项目谋划的数量和质量。要用好专班、专业团队、专项经费,对项目进行全面谋划包装,通过讲解政策、包装优化、破解难题,进一步使政策理论、申报要求与具体项目实施深度融合,切实提升项目谋划能力水平,让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让群众早受益。要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快项目的规划、设计、选址、手续办理等工作进度,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效率。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大跑省进京力度,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在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上抢占先机,为项目争取资金创造有利条件。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涉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项目审批、征地拆迁等工作效率,想方设法解决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以更超前的谋划、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质提速。要抓好备考迎考,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全面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各项大考取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