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王丽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12-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并对做好2023年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参加会议。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拿出务实举措,努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答卷;要科学分析、认真研判,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做到优势指标持续巩固,劣势指标迎头赶上;要抢抓年关消费旺季,以更大力度推动消费市场加快恢复,最大限度释放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发展;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精准把握上级最新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全力争取政策、项目支持,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做好今年全县经济运行收尾工作的同时,科学精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盘子、项目盘子、指标盘子,补短板、强弱项,出真招、使真劲,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