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2月19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局汇报最新的 12月和全年争先进位调度目标、经济运行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发改、工信、财政等单位对本行业领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补充发言。

王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防风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省、市考核指标和全年工作目标,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分析调度,精准灵活施策,逐条逐项完善提升,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做好指标的分析调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指标的精准监测调度,抓住关键不撒手、紧盯目标不松劲,用好工作方法、找准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做到优势指标持续巩固,劣势指标迎头赶上。要在提振消费上再加力,想方设法刺激消费,最大限度释放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发展。要加强与统计部门和上级对口部门的衔接沟通、数据对接,全力做好统计调查、分析研判、衔接反馈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指标平稳运行。要理清思路、科学统筹,积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精心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标准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补短板强弱项,出真招,使真劲,努力实现明年经济开门红、开门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