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28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0月及1-10月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任务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就本领域指标差距提出了针对性措施。

王丽指出,近段时间,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县经济运行总体稳中有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王丽强调,全县上下要全力冲刺,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及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经济指标分析研判,细化分解指标任务,精准做好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一分析、解决,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运行调度,持续发挥分管领导牵头抓总作用,定期调度,加强统筹和督导,倒逼责任落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对照目标完成情况和时间进度,逐项分析、逐项排查、逐项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压力到人,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确保交出高分答卷。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进一步做好企业申报入库、入规指导,抓好潜力释放添动能。要提前谋划好明年一季度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