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县城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我县召开县城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丽,市合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尚东方,县委副书记常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会议,会议由常阳主持。

会上,合为集团相关人员汇报了县城项目谋划情况,各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晓峰指出,城建三年行动关系着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局,谋定而快动,统筹做好县城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短板等重点项目谋划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晓峰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西溪绿道及观景平台、烈士陵园及棋源广场、污水处理提质、集中供热扩面、新建五条道路等项目的设计方案,因“项”施策,精心设计,确保项目高品质。要立足陵川实际和长远发展规划,综合考虑拆迁、资金、空间布局等因素,确保新建项目布局合理。要用足政策,强化保障,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争取国家及省市政策和资金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落地。各职能部门要高效协同、相互配合,在高规格、高标准完善设计规划、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前期工作。

王丽要求,设计要结合县城文化、风貌和地域特色,充分协调人、建筑和环境的关系,体现美观性。要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规划设计,体现实用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