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12日,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晋城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地质灾害治理搬迁工程进度的督办通知》。会上,礼义镇汇报了野川底村搬迁项目的进展情况,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展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一件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事,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市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按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二要紧盯重点,加快整改。县自然资源局要强化同各乡镇的沟通协调力度,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要督促责任乡镇加快搬迁、治理工作进度;对需要纳入监测的项目,要立即落实监测责任人、监测人和技术负责人,按要求认真监测;对需要销号的项目,要立即按程序进行销号。三要突破难点,按时交账。礼义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统筹,因地制宜采取集中安置、货币化补偿、分散安置等多种形式进行搬迁,确保搬迁任务按时交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