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冬季供暖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11日,我县召开冬季供暖调度会,县委书记李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冬季供暖相关情况。

李晓峰指出,冬季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重要性,提前分析研判,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各项工作。

李晓峰要求,要依据供热保供能力,立足县城建成区域、未来发展及周边村庄群众供热需求,及早编制规划,加快管网铺设和换热站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按照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要求,严格落实储煤降尘和达标排放等各项举措。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畅通群众沟通渠道,第一时间处置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度,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全面供热,让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舒适过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