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任李丹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8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常阳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广亮、张勇力、吉东剑、龚运林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王丽强调,近段时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县外防输入压力加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激活应急响应机制,迅速摸清重点人员和风险隐患,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强化信息资源共享,精准掌握密接、次密接人员活动时间、空间和接触范围,采取坚决有力、科学严谨的处置措施,真正做到情况明、轨迹清、管控无遗漏。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工作。要突出抓好学校师生、医护人员、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村社区排查不细致、“五包一”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各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验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