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全县教育系统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8月28日上午,全县教育系统秋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类学校要建立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班,及时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各校校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遇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及时妥善处置。各学校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建立健全教育系统网格化管理,从报送信息、人员摸排、健康监测上报等方面完善管理机制。同时,要积极与卫体、疾控、医疗机构等部门沟通,进一步明确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对各类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联合验收。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开学前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园水电气暖安全运行及其他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确保不漏一校、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并持续加强暑期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