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8月27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了解决我县2021年清洁型煤球补贴资金缺口、礼义镇环镇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处置古郊派出所业务用房、政府投资项目拟拨付资金等情况说明;研究讨论了水电自供区线路改造工程临时占用林地缴纳植被恢复费返还、对2021-10号高压线路迁改入地、第二轮商业消费券发放使用等事项和《关于落实全省加大力度支持脱贫人口增收若干措施的任务分解方案(讨论稿)》《2022年统筹整合资金调整方案(讨论稿)》《陵川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我县2021年清洁型煤球补贴资金缺口,精准掌握政策,积极争取资金,拿出常态化资金补贴方案,高质高效做好今年的清洁型煤供应工作。要加快推进礼义镇环镇道路路面改造工程,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惠及群众。要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范资金拨付审批程序,提高资金拨付和使用效率。要将2021-10号高压线路改线工程和电力隧道项目列入政府投资项目,做好科学统筹,抓紧组织实施。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共同把水电自供区电网改造工程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让涉及的7.1万老百姓早日用上安全电、优质电。要适时启动新一轮的消费券发放工作,工信局要加强对消费券发放的资金补贴审查工作,财政局要及时兑现补贴资金,持续推动消费恢复,稳住经济大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