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常纯阳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14日,县长王丽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商贸流通消费券发放使用、关于全面开展县域边界智能卡口建设、关于全县村级卡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陵川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实施方案》和《陵川县县城人防工程专项规划》(2021-2030)的情况汇报。

王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切实扛起担当,结合我县实际,精准发力,适时择期发放第二批消费券,同时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堵塞漏洞,确保把好事办好。要加强引导,让全县各大超市和商铺抓住有利时机,通过发放消费券、开展促销等各类活动,大力提升群众消费热情,增加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升温。

王丽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太原清徐等个别县区快递从业人员中出现新发病例,警示我们要时刻绷紧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因变应变、以快制快,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牢不发生疫情外溢和隐匿传播的底线。要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形成流调、隔离、管控、筛查、救治的严密闭环。要坚持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完善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压实冷链物流和寄递物流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进、销、储、运等全流程防控和信息监管,最大限度降低物传人风险。要加强对相关风险人员的闭环管控和上溯排查,对快递员、外卖员等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要加强有关防疫知识宣传,指导群众安全接收邮件快递等物品。要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加强对各村镇卡口的督导检查力度和频次,及时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陵人员,落实防控措施,建立台账,确保底数清楚。要强化经费保障,研究细化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措施,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各分管副县长要立足分管领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重点、破难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牢牢守好发展底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