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202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情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7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整改情况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年度补充图斑中违法图斑的基本情况、省级以上重点项目违法占地情况、整改情况及数据判定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部门联动,细化工作任务,抓住有效时间,加快对非农项目违法图斑的整改、处罚与手续办理工作进度,确保达到整改标准。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省级以上重点项目违法占地尽快查处到位,对其他非农项目该拆除恢复的坚决拆除恢复,同时加快举证工作,确保数据及时更新。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现场,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大力排查防疫、防火、安全等重大隐患。要强化调度督察,对各类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全程跟踪,重点对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进行督办,对敷衍整改或整改不实的相关单位严肃问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