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李彬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6日,我县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交通运输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要实行闭环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统筹做好交通场站、道路旅客运输、公路运营、交通工地等疫情防控工作,彻底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加密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岗位人员核酸检测频次,紧盯货物消杀、抽检不放松,确保及时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要强化督导检查,开展高频率、常态化督查,对安全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交通运输行业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