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安委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4月28,县安委会召开第四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矿山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宣读了《陵川县“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并就“五一”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毋胜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全力以赴打好事故预防主动仗。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对旅游景区的安全监管,加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力度,落实防范措施,严格监管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责任落实,对照《山西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建立专项整治行动制度措施清单、问题隐患整改责任清单、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清单、追责问责清单“四个清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