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县委领导 > 书记 > 李晓峰 > 领导活动

全县干部大会召开 李晓峰任陵川县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郎媛媛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8日,全县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对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晓峰同志任中共陵川县委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全胜宣读了省委、市委干部调整任免职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李晓峰同志任中共陵川县委委员、常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免去侯贵宝同志中共陵川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二级巡视员职级。

李晓峰在履职表态发言时讲,省委、市委对我的任命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引领,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努力推动陵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勤学善思,做奋发有为的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更新经济发展、生态环保、文旅康养等各领域知识,以满腔的工作激情和工作干劲,大胆尝试,大胆创新,大胆实践,力争陵川更多领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担当实干,做务实高效的表率。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借势陵川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厚植绿色生态优势为引领,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基础,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陵川新篇章。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记于心,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民生需要,瞄准民生短板,加快推动就业、教育、医疗等基本民生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改进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地为全方位推动陵川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全县人民、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崭新业绩。

侯贵宝主持会议并深情回顾了在陵川期间的工作情况。侯贵宝说,三年多来,始终牢记组织重托,牢记任时承诺,牢记同志信任,为陵川人民、陵川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了自己的应尽之责。工作中取得的点滴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干群的奋力拼搏。三年多来,和同志们一起投身陵川的各项事业,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交总账”任务,守住了疫情防控陵川阵地,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陵川已经具备很好的发展基础,正迈向全面赶超跨越的新阶段。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情系陵川、关注陵川,竭尽所能地支持陵川、服务陵川,不辜负陵川人民的厚爱与信任。

辛艾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陵川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陵川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支持和厚爱。

辛艾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自觉服从县委班子的领导,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陵川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关键支撑,树牢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的导向,把更多的“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紧盯重点任务,一方面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另一方面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持续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强化执行落实,勇于改革创新,敢于争先进位,富有创造性的做好各项工作。要扛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清廉山西、清廉晋城建设部署要求,全力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振奋精神状态,把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传承好陵川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篇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