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抱犊:冰挂奇景现神韵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杜敏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夏日的抱犊,飞瀑流泉,林木苍翠,充满着原生态气息。然而,冬日的抱犊则一改往日容颜,披上了一层银色的面纱,形态各异的冰挂,晶莹剔透,造型奇特,为冬日里的山谷增添了一道奇美神韵。

冬日的抱犊早已收起昔日那气势磅礴的阳刚之气,显得那样静谧。漫步七仙潭,潇洒的流水被禁锢,以另一种形态将裸露的山体覆盖,巨大的冰柱仿佛将时间冻住,定格成了一幅令人遐想的天然冰雕艺术品。各种形态的冰瀑、冰笋、冰花一簇簇、一团团,在阳光下变幻出奇妙的光泽,构成一处处璀璨耀眼的晶冰世界。而壮观的冰瀑下面还隐约可闻潺潺流水,更像一个个音符奏响在白色的帷幕之后,自然山体、景观、树木与冰瀑巧妙融合,形成了一幅壮美苍茫的北国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