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县城背街小巷整治工程简介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背景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崇文镇常住人口达到8.6万,较“六普”净增2.6万,人口的增加给县城公共卫生、交通出行等带来严峻挑战。为改善社区巷道交通,方便民众出行,实施县城背街小巷整治工程。

二、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县城七社区22条背街小巷(约5.76万平方米)按照“路平、沟通、水畅、洁化、绿化”要求进行整治提升;包括道路和闲散地整治、综合环境整治、巷内墙体立面整治等。

实施主体:崇文镇人民政府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2396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004万元,其中:县政府统筹解决432万元,自筹572万元。

完成时限:2022年11月

三、效益分析

该工程的实施,可提高县城7社区22条巷道硬化、通达水平,进一步改善1.2万户、2万人的出行条件,持续提升县城品质和整体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