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望洛北路改造提升工程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背景

望洛北路是县城南北方向的重要通道,建设使用年限近20年,人行道损毁严重,绿化亮化缺失,道路整体面貌较差,与县城风貌不相符合。为提升县城街道品质,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居民交通出行,实施望洛北路改造提升工程。

二、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及内容:南起崇安街(大十字),北至凌云街(陵修路),全长1500米;原有道路提升改造,包括铺设人行道、绿化、亮化及附属配套等。

实施主体:陵川县住建局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1200万元,全部由县政府配套解决。

完成时限:2022年11月

三、效益分析

该工程的实施,可有效解决望洛北路道路拥挤问题,使城北社区居民出行更加便利,同时对改善城北人居环境,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有较大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