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长征水池休闲公园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长征水池休闲公园建设项目,位于崇文镇城南社区古陵路中段东侧,占地面积约1.82公顷。项目总投资1533.7万元(不包含征地及附属物补偿费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管理用房及公厕164平方米,铺砌、照明、园路、景观小品等。

截至目前,完成投资45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9.34%。完成地面清表、附属物拆除,地面铺装及跑道范围地基处理,绿化微地形填土、整型,大型乔木类种植,辅助用房(管理用房及公厕、长廊、门卫)主体结构,地下管网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90%。

长征水池休闲公园建设项目,干成了多届政府想干的事。项目建成后,城南又多一处集景观、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多功能娱乐场所,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县城品位,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有较大现实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