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中医院改扩建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中医院住院楼改扩建项目,位于崇文镇城南社区状元路中段西侧,项目总投资311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800万元,总建筑面积9013.13平方米(改造3521.35平方米,改扩建5491.7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住院楼部分结构加固及加层改造,住院楼辅楼新建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及配套相关给排水、供电、暖通及消防等。

截止目前,完成投资235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30.55%。完成主楼和住院楼辅楼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窗户玻璃安装,外墙涂料粉刷。

项目实施后,可有效解决县中医院住院楼用房不足,功能分布不合理现状,对于进一步提升县中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全县防疫能力,促进我县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有较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