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棋源广场品质提升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棋源广场品质提升建设项目,位于崇文镇城东社区,项目总投资1896万元,占地约2.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管理用房、铺砌、照明、园路、景观小品、给水、排水、采暖管线等。

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65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7%。完成场地铺装、园区亮化;完成项目管理用房及商业用房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水电暖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92%;绿化工程完成大乔木种植,完成总工程量的75%;正在进行场地塑胶跑道铺装。12月底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棋源广场品质提升工程坚持长远规划、高标准设计,将状元文化、号兵文化以及围棋文化融为一体、连片开发,必将成为全县休闲娱乐、大型集会以及对外展示文旅康养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