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培训和劳动力转移输出工程简介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培训和劳动力转移输出工程,实施范围覆盖全县12个乡镇所有行政村,总投资400万元,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城镇就业岗位3800个,转移输出劳动力10000个,培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000人,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4000人。

截止目前,完成投资39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7.5%。新增城镇就业完成5489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83%;劳动力转移输出10232人,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2.3%;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1875人,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3.8%;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3635人,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0.9%;。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提供了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