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简介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区域为:崇文、礼义、附城、西河底、潞城镇等10个乡镇。总投资4000万元,年度计划投资150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和维修调节池15座,容积约1820m3;水池加盖封顶12座,铺设输水管道31.6km,村内自来水管网改造23个村(安装入户设备2667套,砌筑水表井464座)。巩固提升10个乡镇,53个行政村的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惠及1.9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0.8万人)。

截止目前,完成投资1500万元(全部为县级专项扶贫整合资金),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0%。该项目,2020年4月开工建设,2020年5月底49处工程全部完工,正在等待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保障了全县10个乡镇53个行政村1.9万人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同时对进一步提升贫困村“两不愁、三保障”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