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四好农村路项目实施区域为:礼义镇、六泉乡、马圪当乡、夺火乡等4个乡镇。总投资4200万元,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设计建设里程42.1公里,共计5个单体项目,涉及礼义镇(大义井、韩庄)、六泉乡(水草沟)、马圪当乡(双庙、前郊、松根铺)、夺火乡(水漳)等4个乡镇,水草沟、大义井、韩庄、双庙、前郊、松根铺、水漳等7个建制贫困村,道路建设标准为四级,路面宽度不低于4.5米,厚度不小于18厘米。

截止目前,完成投资421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0%。该工程4月底完成招投标,5月初开工建设,7月底基本完工,8月15日5个单体项目全部验收完毕,正在收集规整工程资料,准备审计决算。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通达水平,对推动全县农业生产发展、农村脱贫致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及实施乡村振兴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