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县城(崇安寺片区)品质提升工程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县城(崇安寺片区)品质提升工程,建设地位于古陵北路(北起崇安寺,南至狮口)。该项目总投资3513万元,年度计划投资3513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古陵北路道路、雨污管网、电力等市政配套设施进行改造预埋燃气、供热、电缆排管等,并对道路两侧及云天小吃城进行改造等。

截止目前完成投资3131.8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9.15%。完成地下管网施工及电缆、光缆入地;完成路面水稳铺设,具备铺油条件(因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全市沥青混凝土生产厂家全部停工,暂时无法铺油)沿线商铺广告已基本拆除,正在进行建筑外立面施工。

该项目实施后,县城古陵北路将实现人车分流,彻底解决以往人车混杂,交通拥堵等问题;通过线路拆改入地、道路两侧绿化亮化、道路沿线立面改造,也将进一步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品味,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