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山西圣士达年产20万吨球墨铸管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山西圣士达公司位于陵川县礼杨新型工业园区内,总占地面积53300平方米,注册资金5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规格、型号优质高档球墨铸管企业。

公司年产20万吨球墨铸管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于2019年4月立项、5月开工、次年6月点火,建设速度快,投资规模大,产品规格高,是我县转型项目的标杆。

该项目以投资1.1亿元配套建设的450m3高炉技改项目为依托,实现铁水直接铸造转化,生产的DN80-DN2600多种规格、型号球墨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寿命长,极具市场竞争优势。同时,该项目也让传统铸造业实现了由“铸造”向“制造”的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转变,初步构建起以精密铸造为支撑的产业体系,致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管泵阀门大型生产基地。

目前,项目已建成371×73的标准化厂房,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可达到9亿元,新增利税0.54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1200余名,带动周边贫困农户800户以上,拉动周边餐饮、住宿、物流等相关产业同步发展,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