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投资 > 项目简介

润豪年产1万平方米木结构房屋生产线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9-02-11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润豪年产1万平方米木结构房屋生产线项目,位于 礼义镇东街村,总投资0.2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木结构房屋加工车间2000平方米及工厂道路、围墙及绿 化等配套设施,购置木结构专用生产设备18台,建成以 进口木材为原料预制化工艺生产线1条。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木屋生产厂房建设,厂区配套道路、围墙以及绿化等设施正在施工中;部分木屋生产设备已经进场,正在进行安装调试;木屋生产设备配套的刀具及所需原材料正在采购中,预计8月份可投产试 运行。

该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生产装配式木屋1万平方 米,实现利税300万元,解决劳动力50人,助力全县及 周边地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山西绿色节能建筑及旅游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