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经济发展

全县森林防灭火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王煜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7日,全市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县长王丽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赵永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立即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调度会议,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防火责任,对防灭火队伍、工具进行再检点,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加强巡逻频次,守好乡村道路卡口,严格火源管控。要加强与林业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实时监测辖区森林防火情况,并做好对穿越林区各类线路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真正做到通讯信号重点区域全覆盖。要做好警示宣传,对违规用火进行严罚重处,利用各种平台和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在全县上下营造浓厚防火氛围。同时要组织好应急演练,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待命作战和综合协调能力,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