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经济发展

李晓峰调研城建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陵川县水务局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6日,县委书记李晓峰带领县发改、自然资源、住建、城管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城建项目情况。

李晓峰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一环五路三园三提升”建设工程,不断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李晓峰深入各个城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展板、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了崇安东街延伸、烈士陵园品质提升改造、育才路建设、新建城南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高速南出口提升改造、常乐路口袋公园建设、南岭街西段建设、绿道建设一期、县标周边提升改造、凌云街西延及口袋公园建设、复元街及口袋公园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

李晓峰强调,县城是高质量发展的形象窗口,城建项目是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按照“拓空间、优布局、强功能、提品质、抓治理”五位一体要求,全力推进“一环五路三园三提升”建设工程。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崇文镇要全力做好征拆工作,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审批局要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快速推进做好准备。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组建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

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