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经济发展

王丽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并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2月28日,县长王丽到县信访局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心贴心解决群众诉求。

利用接访间隙,王丽对全县的信访工作进行了调研。县信访局局长赵永正就信访系统的基本情况、全国两会期间我县信访工作情况、当前重点信访事项化解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王丽详细询问了信访局的经费保障情况,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全县信访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全县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王丽指出,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稳定,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常下基层、真下基层、应下尽下、能下尽下,为群众办好暖心事;要聚焦解决问题,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办事,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