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经济发展

我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我县召开乡镇重点工作推进会。县长王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马丰、赵永胜,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副县长吴春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保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项目开复工及固投指标安排情况,各乡镇就经济运行、固投(一产固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问题整改、森林防火等方面存在问题及需县政府协调解决事项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县发改、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林业等相关单位发言,分管副县长就汇报情况作点评。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乡镇政府要充分发挥属地职能,强化入企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用地、融资、用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为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筑牢项目支撑。要想方设法增进一产固投。提前谋划、提前预判、提前调度,细化目标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抓住关键龙头,保障投资强度,确保实现良好开局。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和违法违规占地。各乡镇要联合自然资源、公安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顶格上限处罚,以雷霆手段护好我县的生态资源。要强化服务积极招商引资。各乡镇要真正行动起来,立足资源禀赋,大胆进行项目谋划,以实际有效的行动为我县招引更多好项目和好企业。要持之以恒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督查检查,找准风险隐患,及时通报情况,迅速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火源管控,加大巡护力度,加强野外用火管控。要重点完善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出现火情,有关乡镇要第一时间上报,坚决不准出现迟报、漏报现象,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