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经济发展

王丽调研首届围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请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欧灿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9月12日,县长王丽在棋源山庄调研首届围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请赛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常阳,副县长吴春梅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丽一行沿着宣传展板边走边看,对现场布置、围棋博物馆、餐饮住宿等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方面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指导。

王丽指出,近年来我市围棋的普及发展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在协会转型、围棋文化的发掘、重要赛事的组织、围棋普及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点。而陵川作为世界围棋发祥地之一,举办首届围棋起源地名人之家邀请赛,是我县展示城市形象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促进我县文旅康养融合、宣传围棋文化的重要窗口,有助于进一步传承发扬围棋文化,助力围棋竞技赛事在晋城深耕,提升康养大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完善场地布置,优化服务流程,健全应急预案,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安保、消防、接待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参赛选手营造舒适、美观、安全的环境,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