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发展规划

陵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发布日期:2009-05-19    作者:   来源:系统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陵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06年6月1日陵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陵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县政府提出的《陵川县国民经济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陵川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中共陵川县委关于制定陵川县国民经济和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县县情,集中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陵川县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