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附城镇:有趣有味庆“三八” 巾帼力量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附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全镇广大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附城镇各村各单位开展了系列庆“三八”文化活动,充分展示各行各业女性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文明的节日。

人面桃花相映红,芳华依旧笑春风。3月8日晚上,附城镇政府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的方式,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茶话会在歌曲《成功靠自己》中拉开帷幕,独唱、合唱、朗诵轮番登场,俏皮的表演、悠扬的歌声,彰显了巾帼之美,奏响了巾帼之音。

同时,各村也进行了多种花样的庆祝活动。3月8日一大早,小会村文化广场就人头攒动,拔河比赛、踢毽子比赛、幸运圈圈套大礼轮番上演,让全体女性村民在感受到节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凝聚力。鼻良掌村“两委”干部为让全村女性感受节日氛围,提前准备了节日蛋糕,并安排了包饺子和唱歌比赛,让大家在小比拼中收获大欢乐。

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纷纷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夏壁村文化文艺志愿者手写宣传标语为全村女性送上祝福;城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召开座谈会,鼓励大家弘扬好家风,逐梦新时代;川里村文化大院内拔河比赛、花式跳绳比赛气氛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