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潞城·发布 | 巾帼“她”力量·奋斗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潞城镇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巾帼英雄展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潞城镇“巾帼‘她’力量.奋斗绽芳华”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活动上,镇党委书记秦晓勇做了致辞,并为全镇广大女性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文艺活动展风采。镇机关文艺活动在舞蹈《浪漫樱花》中拉开帷幕,歌曲《月牙泉》、《桃花朵朵开》、勇气》、倔强》、《后来》、《愿你》、《起风了话剧晋城人串烧》,舞蹈《萱草花》,演讲《关于我的专业》,朗诵《女人的光芒》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展现机关干部的精气神。《抢水瓶大战》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合作,为活动增添了无限趣味。最后,节目在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义诊活动暖人心。潞城镇中心医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老年人中医健康知识”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咨询活动,现场为广大村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测量血氧、健康指导、中医指导等一系列免费活动,并向村民发放资料及小礼品,进一步丰富了节日内涵。

趣味活动显风貌。活动现场,设置了十人十一足、夹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项圈套物等多个趣味项目,大家踊跃参与,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参赛人员齐心协力、配合无间,你追我赶、各展风采,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呐喊声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营造出和谐、奋进的节日氛围,更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