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天回暖,春耕忙!森林防火再加压——潞城镇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潞城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潞城镇召开2023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23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派出所负责人、教办主任、包防火重点村单位负责人、各村包村干部及公益林管护员参加会议,镇长李娜主持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部长侯俊伟通报了近期野外用火情况,并对2023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苏秀静对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会议指出,森林防火工作是我镇全年常抓不懈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近日气温持续回升、天干物燥,加之春耕备耕在即,农事活动增多,防火压力随之加大,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举措,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纪律上再严明,全力做好2023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镇党委书记秦晓勇强调,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要深刻汲取教训,应急值守,多措并举,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巡逻巡查,严把防火关卡,精准用好“三员”,精细划分责任,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要加大督查检查,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总之,镇村上下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死看硬守、严查重罚,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安全。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就“三资”管理、党费收缴、全国两会维稳安保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