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潞城镇:开展“农家乐”专项整治 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农家乐”经营行为,提升“农家乐”接待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旅游环境,2月28日,潞城镇召开“农家乐”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辖区内所有“农家乐”经营主体、所在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潞城镇“农家乐”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就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实施步骤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农家乐”经营主体进行了规范经营管理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高新高速“3·15”即将通车,全县旅游业迎来复苏,我镇“农家乐”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对此,大家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全方面提升,做实做细以下两点:一要按照标准要求,做好质量提升。重点集中整治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切实改善“农家乐”接待“硬环境”,提升“农家乐”接待“软环境”。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整治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改,积极迎接上级单位验收,确保做到全面整改、整体提升、常态长效,以崭新面貌提升旅游综合品质,助推乡村旅游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