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崇文镇召开2023年治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崇文镇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刻汲取兰花集团莒山煤矿“1.27”透水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重特大治超安全事故发生,2月27日,崇文镇召开2023年治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开展治超工作,关系到全镇生产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结合治超工作实际,以“五个一”活动为主线,认真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镇治超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公正执法,依法行政,为全方位推动崇文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