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夺火乡:创文春风吹 文明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夺火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当前正值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验收关键期,夺火乡紧紧围绕创文工作任务,综合施策,硬核推进,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切实改善乡容乡貌,助力我县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夺火乡第一时间召开了陵川县创建文明城市暨夺火乡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夺火乡依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创文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发动村民广泛参与,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专项行动。大家拿起扫帚、铁铲、钳子等清洁工具,从道路两旁堆积物整治,到地面及绿化带的垃圾清理,再到墙面“牛皮癣”的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打折扣,一起为“创文”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入户向居民发放了文明行为小贴士和创文宣传手册,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创文的重要意义,介绍创文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摒弃陋习,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文明无止境,创建无终时。夺火全乡上下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汇涓涓细流成强大合力,用行动共同守护文明硕果,用心浇灌城市“文明常青树”,打造文明和谐的幸福之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