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马圪当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来源:马圪当乡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1月10日,马圪当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专项行动指导组组长、乡党政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全乡15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包片领导依次对所包片村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指导组组长贾红福做了点评指导,对我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全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抓紧政治建设这个“头等大事”。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措施,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向心力。二要抓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工程”。 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推动“五新八有十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创新组织方式、丰富活动形式、擦亮党建品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三要抓好党建引领这个“动力引擎”。 牢固树立“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的鲜明导向,深化“党建+”工作模式,始终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圪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