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杨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杨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驻镇单位和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司明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湖北十堰市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我镇近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讲政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排查,全面摸清隐患问题,坚决防止迟报、漏报、瞒报情况出现,做到“三个责任”、“三个清单”,兑现“双承诺”;要强化问题整改,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深入开展煤矿、非煤矿山、私挖盗采、危化品、交通运输、学校、住建、工贸企业、消防、餐饮场所、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起底式大排查,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将压力层层传导到包片领导和干部、各村、企业,明确整改期限,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推动各类隐患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明确职责,严肃纪律,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镇上下安全平稳度过。各村、各单位、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紧盯重点部位,关注薄弱环节,以严纪律、强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盯紧重点对象、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巡查,有针对性地加强管控,有效地防范各类事故,从严从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发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杨村镇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坚决的态度和严格的措施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