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太行陵川 > 陵川建设 > 城乡建设

夺火乡积极组织观看2021“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7日,我乡根据县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人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报告会主题为“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报告会在我乡党员群众中引发热议,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乡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我乡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学懂,使依法治国的理念入脑入心,不断开创新时代夺火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