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陵川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县“十四五”时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陵川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提出当前人民群众在旅游业发展中关注度高、亟须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收到的批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认真整改落实。意见建议反馈方式具体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三、征集内容:全域旅游的发展、康养产业的发展、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旅游资源的挖掘、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等。

三、征集要求:意见建议应充分体现普惠性、精准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做到可感知、可落实。

三、意见提交途径

联 系 人:毋晓云

联系电话:0356-6208396

电子邮箱:lyzx6208396@163.com(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

陵川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