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启用自动抓拍违法停车管理系统和 智能交通卡口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顺畅出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县政府要求,我队联合有关部门在县城文化街棋源会堂口、网络公司口,鸿雁街体育场段、陵川一中段、棋源中学段,古陵南路百禾园段,平城镇小东川段(省道长陵线)、平城工商所段、平城镇政府门前等易堵路段安装了9套自动抓拍违法停车管理系统。经过两个多月的调试和试运行,我队决定于2019年4月20日早上7时正式启用,自动抓拍和处罚违法占用公交站点和临时停车超过3分钟的机动车(黄色网格线或道路两侧施划黄色标线范围)。同时,启用长陵线39KM+800M(陵川与壶关交界)智能交通卡口,自动抓拍和处罚机动车超速、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标线指示、驾驶人不系安全带、开车时接打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分享到: